^_^

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电视机坏了?

雁荡山归来到家想看电视,按了电视机上的power按钮,发现电视没有亮,但电视上的power和surround指示灯交替闪烁。遥控器开机,电视指示灯有反应,但点不亮。以为是遥控器电池out of power了,但是换了电池还是老样子。

难道是电视坏了?

在网上查到创维电视有类似的问题sanyo1sanyo2 ),难道是夏天用电高峰造成电压不正常引起的?

明天电话资讯一下SANYO(型号:CK34F58P(SH)):58895503,62641604。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电视机坏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7/blog-post_905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