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周六浦东滨江森林公园游由于天气原因取消

浦东滨江森林公园,前些日子我和peggy在电视上看过介绍,想找个机会去玩玩的。
简介:

3月28日正式开放的浦东滨江森林公园是上海第五座城市森林公园,也是离上海中心城区最近的长江滨江森林公园,也是申城精心打造的黄浦江生态景观廊道上一颗迷人的绿色“明珠”。

位于浦东新区最北端,隔黄浦江与炮台山相对,隔长江与横沙生态岛、崇明东滩鸟类保护区、九段沙湿地保护区相望,首期总投资达二点三亿元人民币,已经基本形成城郊森林湿地系统,森林覆盖率接近百分之百。

园中充分利用现有的海棠林、玉兰林,形成园内各类独具特色的专类植物景区,如木兰园、蔷薇园、湿生植物园等,营造出别致的林间花海美景。水中的荷花、莲花绽放,岸边则是芦苇丛生。自然湖岛、沼泽湿地、溪流、林地等原生自然景观,形成了“林溪间杂”的景观氛围和游憩空间。

公园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桥镇凌桥高沙滩3号
开放时间:8时至16时30分门票票价:定价20元,试开放期间实行10元优惠价
公交线路:
■乘坐81、508、602、640、793、962路到高桥,至港城路换乘滨江森林公园专线至公园
■乘坐611、968路、高三线至仓房浜路,换乘滨江森林公园专线至公园
■自驾车线路:外环线-过外环线隧道—江东路出口;中环线-过翔殷路隧道—浦东北路—江东路。由于旅游景点牌尚未设置完善,目前按“公安专科学校”指示牌前行即可到达。
昨天,oakley在office发起号召,周六去浦东滨江森林公园玩,与我们不谋而合。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就有十几人报名(包括家属),还联系好车辆。我也通知peggy了,她挺高兴的。但是到下午,我们查了一下天气预报,说是周六可能下雨的,在这么远的荒郊野外淋个落汤鸡,生病可不是好玩的。

ok,这次活动取消了,以后还有机会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周六浦东滨江森林公园游由于天气原因取消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4/blog-post_2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