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招商“随借随还”担保委托公证

其实这次是和担保公司到上海公证处公证“转按揭”,前两天担保公司的韦小姐就电话联系我了。

周日下午2点整,我们就和韦小姐在石门一路附近的上海公证处2楼见面,签了一些合约,并做了公证。
地点:上海公证处 凤阳路660号
合约:《借款划转委托书》、《抵押贷款期间担保合同》、《不可撤销承诺书》...
缴费:委托公证费 300¥、抵押登记费 200¥
注意:农行还贷银行卡产证暂交韦小姐,这段时间她们将全权代表我
这次我才知道“转按揭”的实际过程:其实是招商银行放一笔钱给担保公司,包括我的借贷和担保公司的收益。然后担保公司会将借贷部分打入我的农行银行卡,她们拿着银行卡、产证代表我去农行完成我的农行还贷。之后就是我向是招商借贷了,也就完成了招商“随借随还”的申请。

结束后,我带peggy到旁边的吴江路吃了一圈,羊肉串、烤鸡翅、鲜榨的果汁。晚上回妈妈家,到四川路吃南华火锅。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招商“随借随还”担保委托公证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4/blog-post_1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