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

我的oakley手表什么地方可以换表带

我有一款oakley手表,是公司尾牙时中奖得的(有实拍图)。带到现在,质量很不错。

我在上海各大商场、钟表店也都没有看到oakley这个运动品牌。我的oakley手表橡胶表带都快拉豁口了,想换一根都没有地方。

oakley主要做的是运动眼镜、运动手表等,外型很cool。主页:http://oakley.com/。 我的型号是Analog/DETONATOR,产品页面:http://oakley.com/o/o1291d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我的oakley手表什么地方可以换表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2/oakle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