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冰火缘

今天约好peggy家人一起到肇家浜路去吃冰火缘的,其实只有JU阿姨一家还有大哥哥。一则是谢谢JU阿姨平时对我们的照顾;二则是peggy听妈妈说春节时WW姐姐请吃过,味道很好,所以自己馋了;三则我正好有招商银行的冰火缘80¥抵用券。

peggy定在6:30,我们兵分三路,妈妈和JU阿姨他们从家出发,peggy从公司出发,我“休养”在家,当然从自己小窝出发。我看片子看到5:30,出来等765等到6:00才来,铁定迟到的。果不其然,我快到曹家渡的时候,peggy打电话说是大家都到了。然后我好不容易找到45路,到了明珠大饭店的时候已经是7:15分了,他们已经点好菜开吃了。

冰火缘,原来四川路也有的,好像是道路建设搬家了。peggy在大众点评网上查过冰火缘,反响不错。就我而言,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可惜来晚了,也没有心思拍照片了),不愧为“白领火锅”。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对火锅是没有什么大兴趣的,基本上都是peggy搞好的给我吃,感觉不可能吃的饱。peggy她们倒是对此赞不绝口,特别是骨头锅底、四喜丸子、花生牛奶冰沙和乌梅汁,但也表示,尝尝就可以了,也没有多大的愿望再次光临。

9:00多才,大家才分别打道回府。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冰火缘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2/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