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

民生的ID卡卡面设计

昨天快下班的时候和贪婪岛在MSN聊天,他提到正在申请民生的ID卡,说是可以自己设计卡面,设计制作的过程完全在网站上进行(http://idcard.cmbc.com.cn/index.aspx),挺有意思的。

我也尝试玩了一下,用了我和peggy最经典的蒙面形象作为卡面,感觉不错,并提交图片审核。今天一到office就收到了民生id卡图片审核通知email、短信:
××:
您好!
  感谢您申请民生id信用卡。恭喜您所设计的卡面已经通过审核,图片核准码为:××××××××××。
您可以到民生银行网点或向民生信用卡直销人员索取id卡专用申请表,也可点击这里在线填写或下载。

  请您按以下步骤填写并递交id卡专用申请表及相关文件:
  1、请您将图片核准码填写至申请表的指定位置。
  2、完整填写申请表,并亲笔签名。
  3、将申请表及必要证明文件交予我行网点柜台或民生信用卡直销人员,或寄回至北京邮政信箱100038-11 (邮编100038)。

  我们将尽快处理您的申请,您可致电民生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登陆民生信用卡网站查询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动作还真快,当然这张卡我是不会申请的,原来的那张民生金卡我都准备销卡了,只是玩玩,^_^!

这张id卡工本费人民币16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申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民生的ID卡卡面设计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id.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