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8日星期三

第一天跑步 google maps更“旧”

这段时间午餐的时候,yanli、新同事gao他们经常谈到锻炼的问题,心里很受刺激,再加上现在年龄大了,整天坐在office,严重缺乏锻炼,感觉身体素质大不如前,典型的亚健康状态。

今晚peggy在上网,电视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节目,突然心血来潮,出去绕着小区跑步。三圈,大概也就是2000m左右(这是通过google maps的比例尺大致丈量出来的),共计花了15分钟,跑得够慢的。特别是刚起步的时候,感觉呼吸不畅,心跳一下子上去了,真的是很不适应。后来倒是慢慢有些适应了,但是似乎体力又有些不支了,我觉得第一次还是要适量一些,就匆匆结束了。

这是多年来我第一次跑步,希望不是最后一次。

BTW,我还发现google maps上的数据似乎回到更远久的过去(对比下面的2个不同时间的截图),记得原来还可以看到我们小区已经建了几幢了,现在看起来似乎拆迁才刚刚结束,还没有开始建设呢。地图本身倒是更清晰了,我觉得。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可以全屏显示了,记得原来左边总是有个信息条的,这样的话全屏版Google Maps不就没有什么太大意义了么?


这是今天保存的。


这是2006年09月24日《大扫除 钟点工 地图》中的截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第一天跑步 google maps更“旧”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google-map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