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装机 peggy旅游回沪

周末一直等peggy要的上海银行让快递送来的积分换礼--烤箱,但是到昨天下午两点还是没有等到。



我等不下去了,小区门口吃了午餐后乘94路到静安寺的久光八楼激活了中银久光JCB联名信用卡的会员功能,拿到了礼品领用券(ELLE时尚手表)。我还咨询了工作人员,说是礼品已经发出了1000份左右(限量1万份),应该还有不少,来得及的。BYW,在久光门口广场正在上演日本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出来是4:00左右,乘15路到JIAJIA家,开始给她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她原来的系统安装的软件太多了,运行很慢,而且像是有病毒感染。好在是联想的品牌机,OEM的Xp光盘放上去,很快就开始安装。安装期间,等待我的是丰富的大餐,我还吃了两个“笃大蟹”,^_^!晚餐过后,设定好ADSL上网,下载了些常用软件,安装、设定,then Done。

回到peggy妈妈家,已经是7:00左右,peggy还没有回来,电话里说是刚进上海。sister YUN的电脑也送来了。这个电脑是sister YUN让peggy帮她在DELL网上买的,很便宜才3500¥。原来是让我过来帮她安装OS的,我来的太晚了,JIALING已经帮忙安装好了。但是目前还没有上网,已经和brother JIE说定,从他的ADSL接根网线下来上网,下周我带YUN去采购路由器、网线、麦克风、音箱等附件。

Dimension C521

9:00左右peggy回来了,玩的开心的,也是累坏了。还给大家带了千岛湖的茶叶,还给我买了一个玩具,很有意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装机 peggy旅游回沪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0/peggy_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