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9月9日星期六

Box.net不再免费了?

看到文章《免费存储服务Box.net不再免费》,我赶快登陆我的box.net,登陆的页面的title依然是“Box.net - Free Online File Storage,...”,登陆后,我的老帐号仍然是可以work的,Space 5G,Transfer 20G。

我尝试着申请创建一个新的用户,果然弹出对话框说是“暂时”结束free account的注册,而且看起来是针对中国的。看来是box.net是受不了国内的大量用户,^_^。

这是人多力量大的体现。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ox.net不再免费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9/boxne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