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8月25日星期五

旧电脑的处理风波

前些日子,我们office的硬件设备更新了一大批(参见《我的新配计算机》、《我的新显示器》、《鸟枪换炮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我们更换下来的进了Lab,而Lab的那些旧奔3机器这些日子一直就是铺的满地都是。

上个星期就听lili、oakley他们谈起要把这些旧机器低价处理给我们员工。自己家里有电脑,所以我也没有多想。

今天这件事情正式启动,一报名,居然不少人有这样的需求。也是,400¥(包括17"的球面显示器)搞一台能上上网、看看电影的电脑也不错啊。有了另外一台,peggy也不用和我抢电脑用了,不是么?我也来了兴致,电联peggy,自然得到了100%的支持。

没想到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大家任意认领的电脑,问题频出。内存认不出、死机、OS安装不上等等。我可能是最倒霉的一个了,好容易把机器里外灰尘搞干净,先是内存不对,然后光驱读不出,光盘读不出;显卡显示有拖影;硬盘格式化20%无响应;XP安装了5遍,不断的尝试...最后Roy被我换显卡的时候,还把主板给烧了,^_^,受不了!

我放弃了,不能被它折腾死,决定不买了,只好让peggy失望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旧电脑的处理风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8/blog-post_2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