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4日星期二

成功在vmware中安装Vista

昨天C.H.Weng问起我在vmware安装vista的事情,我的兴趣也被吊起来了。我其实只是在很早以前安装过一趟,后来由于硬盘的问题,就没有再安装了。

反正我有M$邮寄过来的vista光盘,不用辛苦下载了,当然不是最新的version,但也是beta 2(5384),玩玩就好了。

安装完毕,大概用了9.5G的磁盘空间,只有gameport驱动没有搞定,其他一切正常。另connect.microsoft.com中的“5342 and Up Ultimate Keys”可以用在之后的版本安装中(后来发现下载页面上其实有对key的使用说明)。

发现在vmware中安装第二操作系统有个好处,就是第二操作系统可以永不关机,只要休眠就好。休眠后可以直接关掉vmware。下次需要使用第二操作系统,打开vmware,恢复即可,因为上次休眠的内存信息实际上写在文件中,这样就可以达到快速使用的目的,^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成功在vmware中安装Vista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vmwarevista.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