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4月18日星期二

有关抄袭

刚才息乐园的出现了《高度赞扬国人这种认真抄袭的敬业精神》这篇文章,主要是指成都某网站抄袭了GuiStyle.org的logo,而且完全是照抄照搬,一点都没有修改,这是很令大家不齿的,再怎么样也要做一些改变,以示区别。

我不擅长于图片、logo的制作,有些也是在别人的基础上修改一下,我想作者不会介意吧(如果介意,请与我联系)。如我的gmail for foolbear.belogoGoogle就是在原来的gmail logo上,把“G”去掉,加上了“大笨熊”的图像,虽然gmail的logo和“大笨熊”的图像都不是我原创(有原创能力的人还是蛮少的吧),但是毕竟还做了一些工作,拿mspaint改了改,没有坚持“拿来主义”了事。

个人网站至少也能做到这样,更何况是商业网站?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有关抄袭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4/blog-post_259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