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4月22日星期六

我的一些习惯

  1. 总是几乎24小时开着msn、gtalk,但是没有事情我很少主动找人闲聊。但是看着上面几百个好朋友、认识的、不是很了解的,上上下下,头像闪动,就挺开心的。
  2. hotmail、gmail都有即时提醒,一有email,我就会点开check。有个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发email向我求助一些问题,然后我们就在gmail(不是gtalk or talk in gmail)中向chat一样的一封一封的收信、回信。有人送我一个字“弓虽”!
  3. 随便在网上看到感兴趣的文章,立刻就转载到我的blog上。所以我的blog天天都有更新。看着自己的blog有这样的访问量,心理有种满足。喜欢就是没办法!
  4. ...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我的一些习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4/blog-post_2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