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19日星期一

王者对决:微软Live Mail VS Google Gmail

新一代微软邮箱live mail无疑是叫板Googel的gmail的,我们从他们各自的介绍中略比一下他们的优劣。
LiveMail:邮件预览使您无需离开收件箱,即可预览邮件。
Gmail:每封邮件与其所有的回复邮件组合在一起,作为一个会话显示。
VS:LiveMail的第一条介绍也许是它最看重的功能,在Gmail中已经实现,虽然是简单的摘要现实,这已经够了。我更喜欢Gmail的组合会话功能,让我很方便的看到往来邮件的上下文。

LiveMail:使用拖放管理您的邮件。
Gmail:可以通过为邮件创建标签进一步对其进行整理。
VS:用Google的话说:把时间花在将电子邮件归档上真有点不值。

LiveMail:单击一次,即可清除垃圾和扫描病毒邮件。
Gmail:Google 一直致力于研究垃圾邮件过滤器,以将不受欢迎的邮件拦截在您的收件箱之外。
VS:Google是以搜索起家的,垃圾邮件过滤无疑是搜索的一部分,在这一点上,我相信微软的技术还没有达到Google的地步。

LiveMail:单击右键,轻松恢复、删除和转发。
Gmail:直接在邮件下方回复转发。
VS:LiveMail需要新开一个会话才可以回复转发相比Gmail的在邮件下方回复转发,其轻松也就不轻松了,倒是右键删除邮件很方便。

LiveMail:2 GB 存储空间(2 GB = 2,000,000,000 字节)。
Gmail:超过 2672.096215 MB(还在增加中)的免费存储空间供您随意使用,您永远不必再删除任何邮件。
VS:吝啬的微软在空间上还是比Google差远了,且不管Gmail邮箱空间增长速度如何,起码那无休止的,而LiveMail确是固定的2G。
相比来看,微软有点显耀其技术的嫌疑,为了AJAX而AJAX,华而不实!虽然我期待LiveMail,但我更喜欢Gmail。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王者对决:微软Live Mail VS Google Gmail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live-mail-vs-google-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