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20日星期二

真是受不了Bokee了

前两天bokee不能浏览,搞得我已经是头昏脑涨的了。今天加了一个回复验证的功能,明明填写的验证码是正确的,系统偏偏说是不对。
提示: 验证码错误,请重新输入!
这也没有关系,反正bokee的用户们的脾气已经磨平了,不断重试就是了。这下可好,干脆来个“系统发生意外错误”(我们经常见到这个error,有点像HTTP著名的“404 file not found”错误),这“意外”也太频繁了!总之不让你成功回复就是了。

系统发生意外错误,点这里返回上一页,您所填写/提交的信息将重新显现。
我不是做网站的,也不知道作一个blog服务的站点有多大的难度。我一直以来是在作软件,通信方面的,我们的产品也有大大小小的bug,毕竟一个产品需要一定的周期来不断地完善,努力达到五个九的、24小时×7天的电信品质。但是我们的心态是诚惶诚恐的,一直在非常努力的、快速的把每一个bug消灭在萌芽状态。

然后bokee的工作态度我不敢苟同。多少已知的问题,过了那么长的时间,我们都没有看到一丝修正的迹象,说个最简单的,回复表单中一直有十来个字符的空格,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是别有用意?至少从我的使用角度来看,是非常的不方便,每次我都需要先把他们delete掉,再填写回复。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觉?

我说句外行话,我觉得这个(些)bug应该是很容易fix的,只是一个态度的问题,一个有没有用心解决的问题。现在bokee是越做越大了,在国内的blog行业中也是排在前位,但是为什么品质、服务、功能没有达到它应有的水平呢。

会不会因为我们都是免费的用户?但是这就和赠品也要保证三包一样,免费的服务也要保证品质的,虽然可以从功能上进行人为的控制,总之像目前这样的大规模、大范围的bug是不应该出现的。

我还有点想不通,听说bokee的CEO、C某O,以及bokee邀请的不少名人进驻bokee写blog,他们在使用bokee的服务时难道有没有一点点的抱怨,他们对bokee的印象如何?这些意见总是要关心的吧,怎么就没有见到一点点的推动作用?

我想大多数的bokee用户对bokee都是有感情的,都很不希望离开这个“家”,但是如果bokee一直大家失望,难保不会有逃兵。我想一个两个逃兵最终会发展成不可收拾的地步,难道bokee就一点都不关心么?难道不会影响到bokee的利益么?

发了一大堆的牢骚,言辞不乏激烈(有点恨铁不成钢),只是希望引起bokee对服务品质的关注,从而推进bokee越作越好,越做越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真是受不了Bokee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bokee_2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