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3日星期六

我的flashsave无限存

首先要感谢王云(flashsave ID:640××)邀请我参加无限存正式用户。

今天早上收到王云朋友的email,说是已经邀请我了。我激动极了,但是从flashsave给我的email看来,还是只是免费用户。
“640×× 邀请你加入FLASHSAVE无限存的免费帐户。”
但是王云在email通知我是正式用户啊,还花了王云的几百个F币,我搞糊涂了。登陆flashsave无限存,查看个人资料,上面显示还是“非正式用户”。


但是我好像可以上传文件了(发现有些文件不能上传,如pdf文件,我的很多资料都是pdf的,这可如何是好?),就是一个尝试,但是图片好像也显示不了,上传的确成功的,web上显示正常,看来不能直接访问的,要好好看看文档。

看来王云说得对:“可能是系统的问题吧”。anyway,我要感谢王云朋友的热心帮忙。我要好好学习如何利用flashsave来共享自己的资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我的flashsave无限存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flashsav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