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1月28日星期一

安装UPnP,bt下载快多了,还是有断线

发现ADSL在BT的时候经常断线,但是电信公司的维修人员又搞不定,只好靠自己了。

在网上search了一下,发现各地都有类似的问题,五花八门的解决办法也很多。当然不是都有用,必须自己试试。

今天回到家里,在“添加删除程序->Windows组件->网络服务->detail”中选择安装了“UPnP用户界面”,然后把bt运行起来,系统立刻就发现了一个设备“SpeedTouch 511e (0513FT1ZU)”。也根本就不用自己去“Windows防火墙”在“例外”选项卡中勾选“UPnP框架的”,已经自己check了。


而且我发现双击“My Network Places”中的“SpeedTouch 511e (0513FT1ZU)”就能直接打开我的ADSL modem的web维护界面,并且惊奇的发现在“高级配置->网络地址端口翻译 (NAPT)”中已经有了2个Temp的“NAPT条目”了,其端口就是我的Bitcomet的监听端口。


在“Network Connections”中也多了一个“Internet Connection”,其“properties->setting”中也能看到我的Bitcomet的监听端口的条目。bt停止后,这2个条目就没有了。


从msn的“工具->选项->连接”可以看出现在已经是激活了“UPnP”方式。说明我们的ADSL modem的确也是支持“UPnP”方式的。


感觉上bt的速度是快多了,每个下载任务的用户列表中的“发起”有了很多是“远程”。但是发现bt或NetLiminted统计的速率和实际每个任务相加的速率和不一样,奇怪!看来还要研究一下,先看看《BitComet参数设置详解》,调整一下bitcomet的参数试试!


后来还是发现有断线问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安装UPnP,bt下载快多了,还是有断线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1/upnpb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