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1月25日星期五

超越平凡--唐骏与长宁青年面对面

刚刚参加由共青团长宁区委员会主办的《超越平凡--唐骏与长宁青年面对面》的一个活动,就在我们兆丰大厦的6楼,请来了微软中国名誉总裁/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和《超越平凡--唐骏与微软大学生的职业生存》一书的作者谢卫群女士来为我们演讲。

整个演讲和提问一直持续到22:10,后面还有唐骏和谢卫群的签名售书活动人在继续。整个活动搞的很成功,特别是唐骏给我们展现了他的激情和个人的人格魅力让人印象深刻。

你知道么?微软的windows OS的多语言版本全球同步发行是唐骏首创,并组建队伍完成的。唱卡拉OK的时候,有没有见过卡拉OK评分机,那是唐骏在洛杉矶唐人街发明的。

演讲中唐骏还用诙谐/激情的方式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从短短的七年时间一个普通的微软工程师成为一个一个团队的领导者,进而成为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的总经理。他自认为是性格造就了他现在的成功,而性格是他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慢慢培养的。有了决定性的性格,加上机会的把握,他才成功的超越了平凡。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超越平凡--唐骏与长宁青年面对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1/blog-post_2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