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0月2日星期日

国庆第二天 看大片《神话》

中午和peggy出去,虽然下点小雨,还是不想闷在家里,想到淮海路(我们有94路一部车可以到达襄阳路)逛逛,或是看看电影。

老天还是挺配合的,下车后已经没有再下雨,空气清新,稍有凉意。我们先是在永和豆浆吃了午餐,然后往国泰电影院赶去,看到正在放成龙的额《神话》。great,我正想看这个,现在票房很火爆的。听说场面挺大的,特级做的也好,这种大片还是在影院里看到爽,虽然过不久就应该会有bt下载,但是在计算机屏幕上看效果还是不一样的。

成龙大哥的作品当然是不错,打斗、感情、场面、特级都是挺到位的,韩国美女金喜善的演出也很到位,显得很美。但是在故事情节上觉得有些牵强,如身材极好的印度美女像是硬加进来的人物角色,漂浮石棺的主人是谁?主人公的佩剑如何出现在印度?这些在影片中都没有交代,他们找到秦王陵也太容易了,让人难以置信。总之觉得逻辑性不太强。

当然有成龙大哥这样的“武林高手”还有金喜善这样的“绝世美女”加盟,加上影、音上佳的效果,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国庆第二天 看大片《神话》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0/blog-post_148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