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7月28日星期四

通宵K歌

这两天,高中同学KEVIN来上海出差,晚上JZG、小彭、韩蕾、小丽一起聚一聚,原来Arthur、小胖也要来得,但是由于出差、加班,只好作罢。

我们7:30左右在徐家汇天钥桥附近的一家以“水煮鱼”为招牌的餐馆吃了一顿。饭桌上大家聊的很开心,KEVIN这次来投标的,看来日子过得挺滋润,有点发福。JZG、小彭夫妻俩也挺开心的,JZG公司为一定级别的、有自备车的员工提供补贴,所以考了驾照,准备九月份买车,小彭变化挺大的,减肥很成功,身材比原来好多了。韩蕾还是老样子,听说最近很忙,因为开了一家公司,专门协调解决大用户和移动的工程项目问题。小丽婚后变化很大,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但是嘴巴还是那么甜。

饭后小丽先回去了,我们6人去附近的KTV去K歌,KTV的名字我不熟悉,但是他们都说还不错,进去后感觉挺舒适的,现代化的装修风格,先进的设备,音响效果也很好,一点不比“钱柜”差,包厢里还有多种灯光设定,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化,感觉好极了,像是在迪厅一样。大家表现的都很经历旺盛,从10:00一直唱到凌晨3:00多,从经典老歌唱到新近流行,从缓慢抒情唱到强劲节奏,不亦乐乎,总之很尽兴。

3:00多我们各自taxi回家,抓紧时间睡点觉,明天还要上班,否则就唱到天亮,^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通宵K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7/k.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