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7月27日星期三

昨晚烤机 忧喜参半

昨晚回去,先是下载了一个Super PI,发现到12.8万计算的时候出错了,进行不下去。今晚用日文原版的去试试。

后来download一个MSN 7.5发现安装失败,后来又稀里糊涂装上了。

到12:00前,机器出现了2次自动重启,莫明原因。期间用Intel原厂的工具--Hardware Monitor,发现多次“sensor failed”的情况,温度最高在55°C-57°C,也没有太过啊。

临睡前,我打了BT下载2G多的CentOS 64bit,用影音风暴排队放好几部电影,到早上8:00多起床发现状态还好。看了一篇文章说电压不稳定造成restart的现象,会不会因为我睡前一直开着空调?

今天回去试试memory test,检测一下Kingston的内存,再用HotCPU烧一下CPU,把Intel mother board的BOIS升级一下试试,看看能否发现问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昨晚烤机 忧喜参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7/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