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6月6日星期一

空调好贵啊

我们现在只能买一个空调,放到主卧,否则夏天会很难过。但是我们又想买好一点的,健康型的。所以一直在看直流变频、1.5匹的。

直流变频有几个好处:一是节电50%-60%,二是健康,温度控制在±0.5℃以内,不容易生病,像peggy这样身体一定要这样的。

我们主要看了海尔、大金、SAMSUNG等几个品牌,价格都在4000¥左右。海尔和SAMSUNG都有健康的概念,大金又是很有名的。不过大金是日货(我是当天才知道,原以为是made in USA),否定掉,SAMSUNG不是专业作空调的,虽然外形很好。准备买国货海尔,但是价格也是最贵的,对方态度也很硬,一点都不能讨价还价,气死我了。

还有就是发现我的工资卡里这个月的薪水还没有发下来,没有足够的钱,只好放弃,以后有空再来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空调好贵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6/blog-post_741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