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6月6日星期一

带王子恒游长风公园

周六晚上,王子恒来了。我二姐是带他过来看病,子恒的大拇指总是握手心,二姐和姐夫不放心,觉得还是来上海的医院看看。希望一切正常,小家伙一定能顺顺利利、健康健康长大成人的。现在我房子搞好了,住起来就方便多了,就是远点,他们不习惯在上海一趟车坐一个小时。

昨天我和peggy带子恒、还有我二姐夫的大姐及其女儿佳佳(二姐夫他们也是上海人,他大姐住在上海)去我们附近的长风公园去游玩。我们划船、戏水、玩碰碰车,在草地上午餐,子恒开心的不得了,他爸爸给他拍了很多照片和录像。其实他太小,也没有玩到什么,^_^!

我还给子恒申请了一个Gmail的信箱:wangzi.here@gmail.com,才一岁就有信箱,挺厉害的。以后就可以让我二姐把他成长的照片发给我看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带王子恒游长风公园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6/blog-post_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