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3月17日星期四

有关市场推广的问题

今天和steven、peter和yanli七楼午餐的时候,必定要聊到一些话题,今天就谈到这个。

公司产品目前在大陆市场的推广刚刚起步,各种渠道都在建设中。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这样的产品(不是专案),其实不需要由boss亲自出马自上而下去打通有限的几个客户的关系来推广,不妨拓宽思路,如在ctiforum等一些行业网站上作些文章也是不错的方法。

人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先让我们的产品让大家能知道、接触到。也许成效不是那么快(当然没有找到用户boss直接推销方便),但是接触面广,成本应该也不是那么不可以接受。但是一旦有人感兴趣,就会过来了解,也是很有机会的。就像上次我们带产品到Avaya trial run,他们看到我们的产品演示就很感兴趣。但是如果他们没有见过这样的演示,他们需要这样的产品的时候,怎么会想到有我们这样的一个公司有着这样优秀的产品呢。

希望公司能够把产品的介绍能让所有的员工通过各自的"路径"推出去,让更多的人能认识到我们的产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有关市场推广的问题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3/blog-post_691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