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3月11日星期五

月会

今天michale给我们上海office的同事开了一个月会,一是说了一下公司的美好前景,二是说我们这边员工的工作不足,三是强调了员工的素质要求。

其中谈到一点我很认同:"如何做到profressional,一是要look profressional,二是要sound professional,三是要do professional。每一个阶段都比上一个要求高!",做到这些,我想会受益非浅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月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3/blog-post_628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