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Chrome官方Themes Gallery页面上线

Google Chrome从3.0.195.3 Dev开始,就在选项菜单中加入了Get Themes的按钮,不过一直以来点击该按钮,都返回网页404错误。今天,该页面正式上线,意味着Google Chrome的皮肤支持已经非常成熟。



使用方法如下:
  1. 从Chrome点击“选项 - Personal Stuff - Get Themes”,或直接进入Themes Gallery页面
  2. 该页面中可以直接预览到Theme的效果,直接点击“Apply theme”开始下载theme,并在不用重新启动浏览器的情况下更换新皮肤主题。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Chrome官方Themes Gallery页面上线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8/chromethemes-gallery.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两个未列出的隐藏主题皮肤 CamoSnowflakes 被发现。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