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来自家里的消息

今天和家里联系了一下,更新了很多的信息:
  • 二姐看我的博客,得知peggy怀孕了,之后老爸老妈都知道了。电话里自然少不了问着问那,嘘寒问暖。
  • 二姐老房子卖了,about ¥35W,价格还算不错,八月份交接。新房子也快拿到手了,有个时间差,新房需要的费用也解决了。
  • 二姐夫春节发生的事情也了结了,结果比想象中的好。
  • 老爸、老妈的房子就要拆迁了,还不知道政策如何。老妈还想改户主到我这,看来手续挺繁琐的,到时候再说吧。
  • 三舅、四舅来我们家做客,以后拆迁了,就没有那么宽敞的地方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来自家里的消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blog-post_645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