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十一长假第二天

前天接父母过来已经很慢,晚上有聊了很久,昨天两个小朋友又早早起床闹醒我,然后又是到中环百联逛了一天。连轴转到现在,大家都是特别累,有些吃不消,而且今天外面特别热,今天决定在家里休息一天。

爸爸向我姐夫学习在电脑上玩联众象棋,有些入迷,玩了大半天。我和妈妈把家里两个毯子拿到淋浴房好好洗了一下,累得够呛。两个姐姐带了两个小朋友,做功课的作功课,玩的玩,看电视、看杂志。

子恒来的这两天一直有些咳嗽,晚饭前还带他到旁边的嘉定真新地段医院看了一下,很简单的开了一些消炎药而已,希望能有效果。

这两天peggy回自己家,今天还去参加了她一个同事的婚礼。我打电话回去,妈妈接的电话,还说peggy昨晚试了婚纱,又发现长拖的婚纱不好看了,今天和妈妈又去人民路租了一件。另外peggy还把奥运礼物的事情搞定了。

晚饭后,我们一起到易初莲花逛了一圈,买了些吃的、用的回来。

BTW,我和浦发银行联系并确认把我的浦发信用卡额度临时调整为33,000¥,方便我婚宴刷卡。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十一长假第二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10/blog-post_0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