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公司添指纹考勤机了

休婚假在家好几天了,每天都是13:00以后采起的床,自己简单的烧个饭(刚学会),热一下peggy前一天晚上的准备的菜,吃个午饭。然后就是网上逛来逛去,看看电影。晚点我就开始作晚饭(只是饭而已),把菜净一净,肉化化冻,等peggy回来给我作晚上的菜。晚上继续玩,玩到3-4点钟。

其实是真的很无聊,我宁愿上班去。

前两天在家通过MSN得知我们office买了一台指纹考勤机,天啊!要知道我可没有少迟到,因为我到公司交通比较不畅,一个路口可能要等3次绿灯才能通过;公交也不准时,经常误班误点。当然这些都是借口。有个指纹考勤机,以后再也不能迟到了。我们开玩笑最好是能在我假期结束前,指纹考勤机彻底坏掉。

今天周末,和peggy约在中山公园吃晚饭,我也从家里溜出来散散心。顺便我到公司一趟,就是去看看这个“害人的东西”--指纹考勤机。



BTW,今天外面还真热,我在家里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公司添指纹考勤机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3/blog-post_0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