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月5日星期五

故障 手机还是SIM卡

昨晚回家的路上,我正在我的SE K750c手机上看小说,突然MotoTxt程序自动shut down,然后在手机上显示“插入SIM卡”字样。想来可能是SIM卡松了,毕竟我的SIM卡还是6年前办的,触点氧化,接触不好,还是很有可能的。

回到家,关机,拆开手机后盖,卸下电板,把SIM卡取下,用餐巾纸擦干净,重新安装上,开机还是“插入SIM卡”。再来,这次好了,找到网络,我就没有理会。

今天上班的时候,我发现手机又这样了。到了office,同样重新插上SIM卡多次,手机才能找到网络。同时我还发现,如果我不安装电板(不管是否安装SIM卡),直接用旅充,power on,屏幕会一闪一闪,不能开机。这不make sense的,难道是手机也故障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故障 手机还是SIM卡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1/sim.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