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运动伤人事件

昨晚发生了运动伤人事件。

是我、GJ对阵Yanli、Yanli's wife打羽毛球双打时,Yanli和wife为了争球,wife将球拍打在yanli的眼镜上。我们就看到yanli立刻很痛苦的躺在场地上,双手捂住眼部,我们赶紧过去,发现yanli手上、袖口有大量血迹,一看是眼镜片碎了,一定是扎到了眼部,不知道是否伤及眼球。拿了餐巾纸简单止血后,lili带他们夫妻俩去医院急诊去了。

后来我和GJ也taxi到长宁区中心医院去看yanli,已经包扎好了,正在打点滴。看来没有伤到晶状体,maybe角膜有划伤。希望能尽快恢复。后来yanli夫妻俩又到第一人民医院去复查了一下。

yanli最近有点倒霉。先是南昌家里出事,再是学车把车给碰坏了,昨天又这样。好在今年就快过完了,霉运也走光光,否极泰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运动伤人事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2/blog-post_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