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

开启了高大上的电动升降桌生活

前两天淘宝买的电动升降桌到货了。先是桌面,最最普通的颗粒板 140*70*2.5。我原以为一定很差,不能用,想了反正便宜,不行再换实木。实际看到实物,感觉还不错,没有任何味道,我还是放阳台上吹了两个晚上。也很结实,2.5cm 的厚度更显扎实。快递包装还加了木框,赞。

桌腿是真的沉,我体重秤试了试,32kg,怪不得我拎不动。

打开包装,零部件摆放的整整齐齐,很舒服。
正式开始组装。第一步自然是螺丝等小零件的分类,然后就是那些大家伙们。这里要说下,配的螺丝质量相当好。整个过程按照说明书一步一步来就是了,步骤总体还是很简洁的。个别细节说明书表达的不是很清楚,连线客服,轻松搞定,回复迅速。
桌腿组装完毕,也加电试机了,工作正常。下面就是最最麻烦的步骤--固定桌面。空间狭小,桌面在下,桌腿在上,定位,拧上十二颗固定螺丝。我没有电动工具,就一把螺丝刀,颗粒板表皮坚硬,我只能找个长钉先破皮,再上自攻螺丝。就这样十二颗下来我右手通通红,痛得要命。
翻面就位,调整下四脚平衡。高高低低体验升级桌。然后再布置好自己的桌面物品。
最后,也是我最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是否摇晃。从 65cm 到 130cm 升降过程一点都没有问题。到顶 130 cm 用力摇的话是有些晃的,但正常用或者小力的话就还好,反正我是无感的。我拍了段视频想展示到顶的晃动幅度,但效果不是很明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开启了高大上的电动升降桌生活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23/02/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