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宸宸游铁路博物馆



宸宸还在康复中,Peggy 给老师打了电话,帮宸宸请了假,就没有上早教课了。上午我把宸宸送到外婆家,就去加班了,晚上再回头接宸宸回小窝。



宸宸今天在几个外婆带领下,去逛上海铁路博物馆了。就在天目路上,走走很近的。其实我们经常经过的,就是没有进去看过,今天宸宸算是如愿以偿了。里面最最吸引人的是高铁的模拟驾驶。在模拟驾驶舱里,司机像模像样的驾驶高铁,一边的屏幕模拟现实前挡的风景高速倒退,效果还不错。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铁路博物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6/blog-post_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