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穿越20年:上海1990-2010

类似这样的照片总是让人感慨,我们生活在一个神奇的时代。

陆家嘴 2010


陆家嘴 1996


陆家嘴 1990


via SkyscraperCity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穿越20年:上海1990-2010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201990-2010.html

2 条评论 :

vivianww 说...

我们这一代很有发言权,确实经历了上海变迁和目睹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得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带我们去了浦东一个20多层的房顶上,对着一望无际的田野和下面低矮的房子说,未来的浦东将超越国际,我那个时候再想,那要等多久啊。大学毕业后,美丽宏伟现代摩登的浦东陆家嘴,是我们的自豪,可惜只好望楼兴叹下,那是聚集精英的地方。为城市的建设发展我们默默的付出了巨大的贡献,从经历交通疏塞,到不断的修路,造高架造地铁造房子,我们吸了数亿千万的灰尘,习惯了各种噪音,对污染和常年的建设环境氛围见怪不怪,确实才有了今天我们自豪的上海。希望上海能“内外兼修”在现代化的今天能全面提高市民素质,维护和爱惜好自然及人文环境。

大笨熊 说...

@vivianww, 你很有感触啊!
@Bebedores do Gondufo, Yes, It's amazing.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