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Picasa Web 已经被完全屏蔽

Picasa Web 这么好的网络相册,今天发现已经被 GFW 完全屏蔽了,整个域名成为关键字黑名单。

原来只是做了 DNS 劫持,只要本地修改 hosts 就轻松搞定了,现在只能靠翻墙了。

害得我今天《游中山公园》的照片到现在还没有上传。

悲剧啊!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啊。

【update @ 2010.04.04 1:36】Picasa Web 通过 hosts 方法可以间歇性连接成功。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icasa Web 已经被完全屏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4/picasa-web.html

3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昨天谷歌服务网络服务可用性网站也确认 Picasaweb 在国内被彻底屏蔽。

大笨熊 说...

网友 NEG 为上 Picasa web 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弃用 Http://picasaweb.google.com,改用 Http://picasaweb.google.co.uk.

只要修改 hosts 文件,就能直接访问。外链引用也是没有问题的。

大笨熊 说...

类似的地址可以自己搜索: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q=site%3Apicasaweb.google.*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