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Picasa Web Albums 的专辑数量提高到一万

Picasa Web Albums 一直显示用户最多只能建立1000个专辑,今天 Google 宣布将1000个专辑这个限制提升到10,000个,尽管每个相册最大照片数量还是1000张。

可惜,对于我们墙内的国人意义不大,毕竟 Picasa Web 已经被完全屏蔽,如果你已经买了额外空间,是否会感觉很悲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icasa Web Albums 的专辑数量提高到一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4/picasa-web-albums.html

2 条评论 :

咖哩 说...

對貴國人民的狀況並不是很瞭解,但我聽說有一些翻牆軟體,這些軟體也沒辦法連上Picasa嗎?

大笨熊 说...

@咖哩,
翻墙后当然可以访问。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