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Gmail 加速邮件新窗口的加载

今天 Gmail 官方宣布,加速邮件新窗口的加载

原来 Gmail 弹出新窗体的时候,需要在新窗体加载 account,如同刚打开 Gmail 一样,有个“Loaing...”进度条的。现在加速后,不再有这个过程,几乎是立刻现在内容。速度的确是加快不少,用户减少了等待,体验更优。

值得一提的是,改优化只支持 Mozilla Firefox,Apple's Safari 和 Google Chrome,不支持 M$ IE(排除异己,^_^)。

目前 Gmail 有多处邮件新窗口,有些还可以配合快捷键使用:
  • 在 chat in gmail 的聊天界面,标题栏右侧有个右上箭头,点击可以弹出独立的聊天窗体。
  • 按住“Shift”再点击“Compose Mail”、“Reply”、“Reply All”或“Forward”链接,或者按住“Shift”,再按键"C" "R" or "F",也会弹出一个新的窗体让你撰写邮件。
  • 在邮件列表的界面,按住“Shift”在点击某个邮件,或者按住“Shift”,在按键“o”或“Enter”,即可在新窗体打开该邮件会话。
  • 阅读邮件的时候,如果想新窗口打开,一会再看的话,也可以点击整个会话右上角的“New window”链接。
借助新窗口,我们可以实现邮件操作的并发。如我在撰写新邮件的同时,还要从旧邮件中查询资料。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mail 加速邮件新窗口的加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3/gmail.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