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Thinkpad T51 拆机

昨天同事的 Thinkpad T51 屏幕不显示了,立刻保修。

今天一早联想的维修人员就来了,开机,显示正常,傻眼了。不过联想还是挺负责任的,尝试了很多可能,最后发现,只要按屏幕后盖,往往会不显示。拆机,拆液晶屏,最后判断是液晶屏的排线有折痕,造成偶尔接触不好。



找到问题,就好办了,联想的维修人员三下五除二就换了排线,并重新装机,一切 ok。我这里说的简单,实际拆液晶屏这里还真是仔细的活,特别是塑料边框有很多的榫头,一定要轻手轻脚的,否则很容易弄断的。

我一开始还指望是液晶屏幕的灯管坏了,这样我也有机会看看液晶屏拆开的样子。不过也不一定,也许就直接换上一块新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Thinkpad T51 拆机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thinkpad-t5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