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婴儿保健课

今天外婆在家带宸宸,我和 peggy 一早去我们社区医院上婴儿保健课。

巧是巧正好在医院门口处遇到了我们第十次产检 Peggy 关牢监时左手病床的病友,本来在住院的那段时间,大家就挺投机的,没有想到今天会再次遇到。他们女儿晚我们宸宸半个月出生,长得特别像她爸爸。我们挺有缘分的,这次特地留了他们夫妻俩的开心网帐号及手机号码,以便将来联系。
我们第十次产检 Peggy 关牢监时左手病床的病友夫妇及新生女儿合影

这次保健课挺重要的,演示了婴儿保健操的做法,还请了专家讲解了辅食的喂养、三大营养的摄入、照顾婴儿的一些误解和要点。发现大多父母遇到的问题倒是差不多,听专家讲解一下,挺有收获的。当然也少不了大家私下里交流育儿经。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婴儿保健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2/blog-post_2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