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宸宸满月之家庭聚会

宸宸满月,自然少不了家庭聚会,不过只请了 Peggy 的几个阿姨和姐姐。

Xin 阿姨上午早早就到了。我们带宸宸出门过桥见世面回小区的时候,正好碰上 Ju 阿姨和老爹。

回到小窝,我们带宸宸在芸芸阿姨送的游戏毯上玩了好一阵。午餐后,又让宸宸游泳。这次游泳,宸宸果然像个男子汉,一点都不怕,笃悠悠的游。




上次老爹来看望我们宸宸的时候,忘了拍抱宸宸的照片了,这次自然不容再错过了。

太公在教我老妈养生按摩

下午,菲菲和小峰、Hong 阿姨和嘉陵、芸芸和小高,还有爸爸陆续到达。

嘉陵早在 Peggy 怀孕的时候,就说要“玩”我们宸宸了,而他也是家里最后一个看望我们宸宸的,典型的“叶公好龙”型。和宸宸玩闹了一会,也就没有兴趣了,躲到我们房间里,拿出自带的手柄,在我们的 Dell XPS420 上安装游戏玩。BTW,这家伙特别羡慕我的 Dell 2707 液晶显示器。


菲菲挺喜欢宸宸的,又是喂奶,又是抱,还真挺有模样的。她和小峰好事在即,也许她就是家里下一个生小孩子的人了,自然要抓紧时间学点经验。




Peggy,Ju,Xin,菲菲,小峰,外婆

奶奶和宸宸

外婆和宸宸

妈妈和宸宸

Ju 外婆和宸宸

Hong 外婆和宸宸

趁着宸宸睡觉,大家围坐聊天

各自为政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满月之家庭聚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88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