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两次视频连线 准备宸宸满月酒

今天上午好好睡了一觉,下午 Peggy 和妈妈出门去看宸宸满月酒的酒店了,我一个人在家带宸宸,忙得连拍照的时间都没有了。

刚给宸宸喂好奶,Gtalk 响了,一看是采奕,说老妈要视频看看宸宸现在长得怎么样了。他们用不来 Chat in Gmail,只好改用 QQ 视频。老妈想死宸宸了,说宸宸才一个月没有见,现在长大很多了。也是,昨天我们称过了,宸宸现在都十斤八两重了。宸宸也算是争气的,睁了大大的眼睛盯着屏幕,一点也没有哭闹。下午我们连线的时候,老爸出门了,晚上,老爸又和我们视频了一次。另外老妈回家后,糖尿病好些了,现在只有十点左右,不过还是偏高,仍然要注意饮食、运动及休息。明天是二姐生日,要一起到大姐这里过,到时候我么再视频过去。现在大家都有电脑,视频通话,长途费用全都省了,还有视频,效果更佳,真的很方便。

另外,我们宸宸满月酒酒店的事情还没有简单。两三周前,Peggy 他们就去打过烊,原本就看中了中山公园多媒体广场的四海君悦。但是今天他们去看的时候,发现酒店好像出事了,还有一堆警察在那里,还好没有付过定金。他们只好再去看,准备去曹家渡王朝或者彩虹坊的,大概需要 1700¥多一桌,总的一万块左右。

晚上 Ju 阿姨打电话过来,说是小阿舅听说了这事,觉得不合算。推荐我们去南京路一家香港饭店,老板认识的。国庆节 Peggy 生宸宸前被关牢监时,伟伟哥哥女儿的周岁宴就是在那里办的。这就好办了,我们还能自己带些酒水,价格也就便宜了,而且大家都吃过,菜色不错的。明天 Peggy 他们定菜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两次视频连线 准备宸宸满月酒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563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