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超薄的 Sony Vaio X



在日本公布,10月8日前全球最轻巧的手提电脑 Vaio X 日前登陆香港。香港预计于10月中旬发售,三个型号分别是VPCX113KG/B、VPCX115LG/B/N 及 VPCX118LG/B。售价分别是 HKD$8480,HKD$9,480 及 HKD$11,980。

Sony Vaio X 的确很薄,薄度与 HTC Hero 一样,很跨张。Vaio X 虽然薄,但 17mm 键盘的触感很好,触感与 iMac 键盘差不多,很实在。比较特别的是 Vaio X 内存只有 2GB 并镶嵌于底板,不能更换。另外,有三款电池供大家选择,分别是 小电池(VGP-BPS19)、中电池(VGP-BPL19)及 特长电池(VGP-BPX19)。其中小电池与中电池的设计一样,只是小电池比较轻而己。


Vaio X 整体厚度较一个港币一毫更薄。


Vaio X 厚度与 HTC Hero 差不多。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超薄的 Sony Vaio X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sony-vaio-x.html

1 条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