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HP 2210b laptop 在 Windows 7 蓝牙驱动安装

曾经给我的 HP 2210b laptop 安装过 Windows 7 beta,这次是安装 RTM,从同事 leon 弄来的光盘。安装挺顺利的,也很快。各个硬件的驱动,包括触控板、指纹机都能自动正确安装,但是却没有了蓝牙设备,很奇怪。

找到 HP 官网,试了 for vista 的蓝牙配置程序,就是找不到设备,折腾了半天,才发现需要安装的并不是这个,而应该是 HP 无线助手 sp36770。这个工具安装好后,自动就会找到蓝牙设备,并且可以开关 WLAN 和 BlueTooth 设备。

另外需要补充的是,原来是 XP 和 Vista 下,通过蓝牙和我的 SE K750c 手机直接传输文件,每次只能传一个。现在 Windows 7 下,可以同时传输多个文件,比原来的 OS 要方便很多。


不过这个蓝牙多文件传输的问题,不仅仅和 Windows 软件有关,和手机软件也有关系。上面说的是我的 SE K750c。但是 Peggy 的 dopod S1 “智能手机”一次只能选择一个文件来传输,所以自然也就不能同时传输多个问题。这是手机软件前端设计有问题,并非蓝牙传输的限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HP 2210b laptop 在 Windows 7 蓝牙驱动安装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9/hp-2210b-laptop-windows-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