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在 Chrome 浏览器里玩 NES 模拟器



这是可以证明 Chrome 强大之处的最佳方法了,用 Chrome 打开 JSNES ,你可以直接在浏览器里选择各种NES模拟器来玩,全是童年的经典(包括吃豆人、俄罗斯方块、超级马里奥、网球、魂斗罗、超级马里奥3、塞尔达2、大金刚等等),理论上任何NES模拟器都可以读取,如果能允许用户自己选择硬盘里的NES模拟器来玩就更爽了。

JSNES 是利用 JavaScript 和 Canvas 建立的,尽管其它浏览器也支持(比如 FireFox ),但几乎没有可玩性,因为速度糟糕到只有 12fps 左右,而 Chrome 可以轻而易举的达到 60fps 以上。Chrome 告诉 FireFox,“支持”是一方面,“性能”又是另一方面。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在 Chrome 浏览器里玩 NES 模拟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9/chrome-ne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