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Picasa Web访问故障

Google的图片分享网站Picasaweb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所有图片都看不到,那些把图片托管到Picasa的用户这回可惨了。

同时,今天还有大量其他网站都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看着能上的网站一个一个的减少,我心中忍不住的悲愤和无奈,能做的只有沉默。

如果他们能稍稍仁慈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仇恨和愤怒,欠的债,总归要还的,等到最后那天爆发出来,将是一场真正的灾难。

沉默呵,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大笨熊语】我这里试下来的现象是一会是不能访问,一会是显示不全。翻墙出去还是可以访问的,一切正常,并不会照片丢失。GFW惹得事端,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icasa Web访问故障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7/picasa-web.html

2 条评论 :

Gregory 说...

多半是Picasa上出现了敏感图片……
前段时间7-5刚发生的时候,Flickr 的图片静态服务器 farm4 也被封了,过了几天又好了…… 所以估计在勒令 Picasa 整改呢……

大笨熊 说...

GFW挺忙的,辛苦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