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Google Docs终于可以发布PDF文件了



Google Docs一直以来就支持上传10MB的PDF文件,但PDF一直不能像doc文档那样公开发布出来,只能允许通过邮件验证的“内部”人员观看。现在好了,Google Docs已经去掉了这个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将PDF发布出来给任何人自由观看了。而且Google Docs会加载自己的PDF在线阅读器,提供给你非常方便的在线阅读体验。



大笨熊语】我共享了一篇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隐私专员Ann Cavoukian制作了一个PDF文件--《If You Want To Protect Your Privacy, Secure Your Gmail》,详细的介绍了如何在Gmail启用SSL,SSL的工作原理,以及为什么要用SSL链接Gmail。大家好好学习一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Docs终于可以发布PDF文件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7/google-docspdf.html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很好的改进.
不过, 分享还是要登陆才可以.
用Adobe的Acrobat.com很不错, 可以上传100多M的PDF, 而且分享不需要登陆.

大笨熊 说...

这倒也是,需要Google account登录才能查看/下载的。
Acrobat.com我也用过的,很不错。
只是Google Docs整合了多种文档,不想再用其他的应用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