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Google 再出漏洞,登陆后却进了别人账户

一些新加坡拥护报告说他们的Google账号完全乱掉了。Derick N在他的blog里用视频证明了这一切,在登陆Google Accounts之后,明明已经成功了,返回到Google首页却显示登陆进了另外一个人的账户。

另外一名叫做Priyadarsan Venugopalan的用户在4月3日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当他要登陆Gmail或My Accounts时被要求登陆,但此时他的浏览器以登陆状态在访问着其他Google的服务,这个问题不管用Firefox还是Chrome都一样,而且当时他并没有使用代理服务器。当时他写信给security@google.com报告了该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回音。

视频为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再出漏洞,登陆后却进了别人账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5/google_21.html

2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危险,看来备份工作不可少

大笨熊 说...

^_^,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就不仅仅是备份的事情了,要知道现在很多人的私人信息和公司的工作都体现在Google的各个产品中,特别是Gmail & Gdoc。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