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如何找回Chrome 2的多用户模式

上次我在《Chrome 2.0 的若干问题》中提到了Chrome 2的多用户模式不见了,现在電腦玩物告诉我们如何找回它:
Google Chrome 2.0並沒有取消這個功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預設選單把它隱藏起來而已。所以你只要到Google Chrome的「捷徑」裡面添加「--enable-udd-profiles」這段命令,就可以在啟動Google Chrome 2.0後重新看到「在新視窗打開多重帳戶」選項了。
googlechrome2-04

如此一來以後你透過「開始功能表」裡面的「Google瀏覽器」捷徑啟動,就可以在Google Chrome最右上方的工具按鈕選單裡,重新看到【New window in profile】了!(另外可以利用〔Ctrl+M〕,來快速切換瀏覽器設定)你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新增多個瀏覽器帳戶,並且在不同的Chrome視窗中同時使用不同帳戶設定!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找回Chrome 2的多用户模式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4/chrome-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