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Blogger的一些问题

今天对Blogger做了一些测试,发现了一些问题:
  1. Blogger Draft的“导出博客”可以成功的导出帖子及评论(从导出的XML文件中可以看出),但是“导入博客”的功能似乎有bug,每次都是只能导入“0个评论”,帖子导入正常。
  2. 删除上百篇文章的时候,往往会出错,甚至“502 Server Error”,我只好几十篇慢慢删除,晕!
  3. BlogSend的地址不能是“@blogger.com”,当然这不是bug,只是一个限制而已。我测试的目的是想结合“BlogSend”和“Mail2Blogger”这两个功能来实现两个blogger的同步的。当然你可以通过Gmail的forward mail来曲线救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的一些问题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4/blogger.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