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吸“烟”无害健康?!(Nicolestyle Mismo Cigarette)

吸“烟”无害健康?!(Nicolestyle Mismo Cigarette)吸“烟”无害健康?!如果你吸的是这款名叫Nicolestyle Mismo Cigarette的“香烟”~虽然每一盒烟的醒目位置写着“吸烟有害健康”这条触目惊心(抑或麻木)的警告,但人们还是前赴后继地成为烟民,然后在吞云吐雾中将自己和别人的肺烤成熏肉。这款来自日本的产品也许可以帮助人们摆脱香烟的诱惑。

为了方便理解,你可以将Mismo Cigarette看做是香烟的一种替代品,但本质的区别是,Mismo Cigarette并不会产生尼古丁等有害物质,相反,它甚至还能为你提供维生素等有益元素。那么,它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我们先来看看它的结构:Mismo Cigarette大致由5部分组成,LED发光体、锂电、香味包、水蒸气产生器和吸烟口组成。因此,简单地说,整个系统的工作流程就是,由内置锂电池供电,将空气中的水汽收集起来交由水蒸气产生器进行雾化,再混入香味包中的香料(当然也可能还包括有其他成分,比如维生素),并通过吸烟口进入吸烟者口中~整个过程中,LED会对烟头燃烧进行光学上的模拟,自动地由暗变亮再由亮变暗,增强代入感。

整个系统唯一的消耗品是1050日元一包的香味包——当然,这是值得的。想想看,如果只是单纯地吸入水蒸气,那和一只闷在高压锅中的鸭子有什么区别?根据介绍,Mismo Cigarette提供两种香味包,葡萄柚味和薄荷味,每一种都足够你吸上300口,让你口口都清新~

Mismo Cigarette售价为12600日元,每次充电需要3~4小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段视频,然后在这里购买。(via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吸“烟”无害健康?!(Nicolestyle Mismo Cigarett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nicolestyle-mismo-cigarett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